白告不是告白

突然想写日记

从来没有写日记的习惯,更习惯于在微博和盆友圈念念叨叨,但是当微博和微信被太多熟人占领,还是来lof上吧....

已经在伦敦这个城市生活两周了,说实话和期望的差了很多很多,大概是英文不够好又加上住在东南边的黑人区吧,无聊和焦虑充斥着生活。

所在学校的语言班号称是全英国最有质量的,但是不知是不是和今年扩招有关系,质量真的不敢恭维。起码是负责我们班tutor让人失望...但是学校的lecture还是很有意思的,感觉增长了不少的知识,只可惜只能听懂百分之六七十,不能领略全部的内容。

好友说人家去英国留学都是去享受生活的,怎么只有你一幅苦哈哈的样子,不是essay就是难吃的饭菜。因为之后要换房子,所以打算先凑合一个月,而且感觉很多留学生把时间用在了做饭上很没有意义,当然我用在了微博上好像也没好到哪里。没有好吃的饭菜注定心情会不好,加上月底面临的考核更是焦虑到不行,而且也并没有好友的陪伴更是心塞....

作为一个北京人,其实真的是日常嫌弃北京,总觉得不尽人意,但是每当出来就又会怀念她。大二时去台北读书觉得那里真的破到不行,现在来英国也是这样,想念北京的纸醉金迷(夸张了),想念北京的不用努力,想念北京的好友亲人,想念北京的追星便利,想念北京的炒肝儿,想念北京的一切。

明明知道出来要面对很多很多,但还是会做这样的选择。平平淡淡从来都不是我的选择,相信自己可以变得更好,化解困难,迎来曙光。

2018.8.12 伦敦 21: 08

(还满想知道明年的我看到这篇日记有啥感想?

评论(2)

热度(1)